Season桌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公示】我们发布《溶解赫色》replay视频了

今日2019年6月7日,我们桌发布本桌原创团《溶解赫色》的replay视频啦!


希望关注本桌,喜爱《溶解赫色》模组的朋友们能给我们一点支持!

原log长达40万字,并有十二位pl参与溶解赫色跑团,一位kp两位npc协力一起完成了这个最初的故事。

许多模组中没收录的npc角色台词,和他们的思考也一同在故事里展现。


2018年10月初开团的溶解赫色,现在已经过去了大半年了,视频制作者们和kp都是视频制作新手,我们的视频作品还有一些瑕疵,但想将最原版的《溶解赫色》呈现给大家。


请点击下方链接,推荐也好,收藏也好,转发也好!

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发电的动力!


https://space.bilibili.com/45361653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XY54BCC57B964B8AF4AF9342F88B11A467D99&ts=1559905720970
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Season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