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son桌

查看个人介绍

《花障子》相关

您好我是天纳

花障子是我看完《千年女优》和《明治维新生活史》后与朋友玩耍时做出来的团,因此其中出场的两位npc为了增加熟悉感和大正氛围,是我未公开模组中出现的角色。

或许单看模组会觉得他们出场得莫名其妙吧!克苏鲁元素也让人摸不着头脑似的在使用着!为此对选择这个模组来带的kp们说声抱歉!

说起来也是第一次在自己的时代背景上写上大正浪漫呢,之前无论是《留得》还是《春》中出场的npc们,都像是时代的一小个不幸的缩影,唯有这次出场的npc们展现出了很积极的色彩。

本次实际上是想以色彩来讲述浪漫与恋爱观,但实际跑起来还是以更能被理解的花来做了讲诉。

顺带很苛刻的使用着npc判定了这个模组的走向,大约完全按照模组所说的要求走很难一下子顺着跑完吧。

可以的话非常想得到repo和对模组的感想(并不只是说说),假若对模组设置有问题可以小窗本号,如果能提供log的话,我会努力更新的(合掌)
对于这个模组能否被kp选中来跑,我也很担忧,不介意的话来交流交流想法也不错啊

评论
热度(7)
 
©Season桌 | Powered by LOFTER